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长安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4 08:58:01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4日电张曦)为做好国际合作“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科学谋划新时代国际教育工作,7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副院长李自伟、王治武,留管办辅导员张曦等一行4人赴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调研会由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张伟围绕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史、“十三五”期间国际教育特色做法,“十四五”规划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教育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境外办学、国际学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十四五”国际教育规划的目标与举措、疫情对国际教育的冲击与应对、新时代国际教育提质增效举措、国际学生培养方案制定与管理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提质增效,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国际教育发展目标与工作举措,努力打造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相匹配的一流国际教育。

(审稿:李自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