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4 16:33:55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24日电张曦)7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共同谋划新时代国际教育工作,做好国际合作“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调研会由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主持,副院长纪婷、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温广瑞常务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十三五”取得成绩、改革与创新、思考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之下学校开展国际教育的典型做法,讲述了在制度建设、人事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座谈期间,双方还深入交流了教学改革、招生规划、学生管理、宣传工作等方面内容。

通过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提质增效,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国际教育发展目标与工作举措,努力打造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相匹配的一流国际教育。

(审稿:李自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