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综合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21:26:27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5日电郭琳 高建立 李建军)为进一步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7月21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友谊校区举行学院综合改革研讨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院发展战略中心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主持。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副院长冯晓毅,院长助理周世钢、许进,高永胜副教授分别就科学研究、资源配置、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发展、学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分析问题,汇报改革思路与举措。与会人员围绕综改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综合改革聚焦破除制约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强调问题牵引、质量提高、水平提升,以各项改革举措汇聚一流师资队伍、有效调动科研创新主动性、扎实提高资源配置效益、精准拓展国际合作新格局,是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服务教师发展,进一步调动学院办学主体活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出路。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式发展的要求,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之间唇齿相依的紧密关系,坚定信念,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强化制度建设,改善工作作风,加快构建良性发展的学院治理体系,为学院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李春林 王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