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7-27 10:52:3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7月27日电夏春雨 樊茜茹 戴祎祺)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迎战即将到来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7月21-23日,校团委举办第一期“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营。此次训练营共有19个创新创业项目,百余名学生参加。

训练营邀请了三位具有丰富创投经验的专家老师,从创新创业基础知识、PPT设计与制作、项目路演、项目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参与项目进行全程指导。学生们通宵达旦,团结协作,不断丰富完善项目作品。

7月23日下午,“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营迎来闭营考核。19个创新创业项目经过为期三天的训练打磨与提升,焕然一新,在友谊校区阶六教室展开角逐。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查钢强、校团委书记周凯、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生命学院师俊玲教授、软件学院聂烜副教授、民用无人机研发中心戴维以及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夏春雨参加本次闭营考核路演。

通过为期三天的集中训练,各项目团队在思维创新、成果展现、团队协作、未来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提升,全力备战陕西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同时,校团委将继续努力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训练交流机会,促进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发展。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