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前往上海、太仓、无锡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07-27 11:03:0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27日电樊文迪)7月21日-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带队赴上海、无锡和太仓等地走访调研,就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与相关单位进行深度交流和深入研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航空学院、航天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动能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调研团队依次走访了航空工业615所、航天八院、中国商飞、中国航发商发、航空工业607所、中国航发614所等与我校联系紧密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期间还前往上海协同创新中心、长三角研究院、太仓校区参观调研。

在各单位调研期间,调研团向各单位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的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和西工大校友在各单位建功立业等相关情况的介绍。调研团在每个单位都详细参观了解了主机院所的科研生产、平台建设、组织管理和文化建设等情况,大家围绕联合人才培养、深化科研合作、加强人才输送、强化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我校校友代表也同母校交流了学习、工作感受,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在上海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期间,万小朋一行人听取了中心建设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大家参观了中心一期的办公场地,并同入住的校友企业进行了交流研讨,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鼓励年轻校友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

 

万小朋一行考察了太仓校区建设进展,并在长三角研究院召开太仓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太仓校区管委会、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民航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个学院分别就入住太仓校区的教学安排、条件保障、平台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针对各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活动安排、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部分问题讨论了初步解决方案。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