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27 11:08:0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7日电柯伟 闫颖迪)7月24日,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与会嘉宾有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李治军老师,辅导员柯伟、吴红星老师,团委副书记许瀚元、张倩老师,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杨皓以及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航海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软件学院的学生会主席。

大会开始,校学生会副主席张语心做了精彩的讲话,肯定了学生会在学生群体中的重要作用;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刘自力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介绍了材料学院学生会一年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殷切期望。

随后选举正式开始。本次选举共有22名同学参加,他们之中将产生3名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中心、部门的主任、部长。参加选举的同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谈吐自若,从政治思想引领、自身组织机制、服务宗旨和媒体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会领导亲切认真,他们的考核与点评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大会秩序良好,氛围轻松愉悦,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旨在对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做出总结,并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集体。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学生会将坚持“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会的初心真义。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