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赴广西融水开展党建及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21:36:09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7日电兰华)为深入开展和落实西北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共建具体工作,进一步做好“标杆支部”建设,7月20-22日,自动化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联合院机关党支部一行6人赴广西融水县苗家小镇社区及苗家小学开展支部共建与教育扶贫活动。苗家小镇社区两委、扶贫工作队员及苗家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双方在苗家小镇社区党支部活动室举行了座谈会,苗家小镇社区党支部书记韦义祖介绍了苗家小镇的易地搬迁工程、社区人员组成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党支部情况及日常工作等,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介绍了学校党建扶贫共建工作等。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后,韦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苗家小镇社区、党支部工作室、以及社区展览室等。通过实地考察交流,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扶贫工作的具体方向,后续将重点围绕支部条件保障建设、社区安防保障建设以及苗家小镇土特产推广销售等三个方面展开。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苗家小学,支部同志慰问了贫困儿童代表,并代表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图书,以及40余套校服。

本次与苗家小镇社区开展的支部共建与教育扶贫活动是“样板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学校结对帮扶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效,也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党建扶贫工作的具体方向,争取为当地的脱贫攻坚贡献更大的力量。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