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体育部教师赴融水县江竹村扶贫
发布时间:2020-07-30 21:46:46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30日电黎悠 项翠 高大海)7月26日,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党总一行12人来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的下属贫困村——江竹村。

在西北工业大学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村“两委”的引领以及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江竹村的面貌已经今时不同往日。2015年以来,西北工业大学先后向江竹村选派三位干部担任第一书记,目前持续帮扶江竹村三年多时间。体育部教师与方原书记针对江竹村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了解到该村在西工大党委的帮扶下,村民生活质量已有了较大的提高,但是脱贫攻坚任重道远,未来还需要双方的继续努力。

体育部教师在驻村书记方原的引领下,拜访了村内多户贫困村民,双方进行了温馨和谐的交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询问了贫困村民一些生活上的问题,并针对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此行使教师了解到江竹村村民当前艰苦的生活状。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表示,脱贫攻坚,任重道远,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根据当地的地理环境条件,发展种植业、旅游业,先富带动后富,大家一起走向富裕,才是根本之策。精心做好扶贫工作,完善扶贫队伍管理,切实提高群众生活条件,体育部响应国家号召,响应学校号召,在扶贫工作中做到了定位准确,尽职尽责,贯彻了“党建引领扶贫扶智”。

(审稿:陈建军 李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