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过接力棒,开启新征程——软件学院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融媒体工作站换届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22:18:50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30日电记者部)时光无言,逝者如斯,转眼间学生会又陪伴大家走过了一个年头。2020年7月27日晚19:00,软件学院学生会在线上相聚,迎来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与融媒体工作站的换届答辩。

本次换届答辩由学生会副主席刘岳萍主持。参加会议的老师以及评委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老师,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王丽老师,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2020级辅导员张欣颖老师,2016级辅导员齐春晓老师,2017级辅导员陈智通老师,2018级辅导员许军毅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祖鑫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茹丽媛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航空学院学生会主席白怡暄同学参加。

过去的一年中,软件学院学生会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始终坚守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克服了许多困难,为学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在今年的优秀学生会评比之中再获优秀学生分会的殊荣。这一年来,学生会通过一个又一个优质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疫情期间,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与同学们共克时艰。一年来的每一项工作,都成为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珍贵回忆。

在换届答辩会上,首先学生会主席张一夫向努力工作的全体成员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初心,服务引导广大学生,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继续做好学生权益的守护者和学院与同学间的桥梁。

接下来,几位竞选者在答辩中侃侃而谈,不仅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展望。期间,各位评委向竞选同学发问与交流,问题涉及学生会工作的各方面。在这样的表达与交流中,我们看到了他们思想的火花,看到了他们服务同学的热情,更看到了他们始终如一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赞扬了几位答辩者的见解,并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承软件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始终怀着饱满的热情与谦虚的态度面对学生会以及融媒体工作站的工作。

答辩会到此落下了帷幕,今年的答辩虽只能线上相约,但我们都能看到这一年来学生会成员们的成长与改变。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去相信,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决心会像火炬一样,在每一届成员中星火相传,更会在一年又一年的传承中愈烧愈旺。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