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屈峰入选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6:1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31日电赵毓梅)7月30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发布《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公示》。各立项单位共遴选出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332人(不包含特殊科技领域人选)。我院屈峰老师名列其中。

屈峰副教授长期从事先进飞行器总体气动设计以及高精度流场数值模拟方法研究工作。曾就职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作为技术骨干先后参与了多项航空航天重大专项中总体气动设计方面的若干关键技术攻关工作。现主持国家级项目6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项,航空、航天主机所横向课题4项等。以第一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在领域顶级期刊正式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科协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并受聘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erospace Engineering》期刊特邀主编、《力学与实践》期刊编委,《航空学报》“先进天地往返系统气动设计研究”专栏客座编辑。曾担任第21届AIAA国际空天飞行器与高超声速技术会议分会主席,第18届全国计算流体力学会议《CFD理论、模型和高精度计算格式》分会场召集人,2019年中国力学大会计算流体力学分会主持人,Committee members for the 10th Asia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