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徐绯教授荣获2020年度JACM Fellows Award
发布时间:2020-08-01 12:19:5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1日电陆宇鹏)近日,日本计算力学学会(Japan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Mechanics,JACM)公布了2020年度获JACM Fellows Award表彰的名单,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徐绯教授名列其中,这是我校学者首次获此表彰,也是今年获表彰人员中唯一一名非日本籍学者。据了解,JACM Fellows Award的评选始于2004年,在计算力学领域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此次徐绯教授的获奖体现了我校计算力学研究长期的积累、深厚的底蕴和实力。

徐绯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主要从事SPH无网格并行计算方法及其工程应用、复合材料修补结构设计及其理论试验分析方法、冲击载荷作用下材料/结构的动态断裂和失效分析、结构物入水和液面喷溅问题的机理研究等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民机预研和国防基础预研等项目8项,承担大型客机C919、ARJ700和水陆两栖飞机AG600等重大型号研制相关的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13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