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与曲江唐人投资管理(西安)有限公司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1 22:42:19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1日电陈欢)7月31日下午,生命学院与曲江唐人投资管理(西安)有限公司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生命学院102会议室举行。曲江唐人投资管理(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致华、副总经理钟文菁、投资经理徐珊、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辉、副院长牛卫宁、学院教授骞爱荣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骞爱荣主持。

尹大川就曲江唐人投资管理(西安)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曲江唐人投资管理(西安)有限公司选择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进行合作表示感谢。同时,尹大川就生命学院的发展沿革、科研方向、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黄致华介绍了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曲江唐人投资管理(西安)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于辉表示,加强与企业合作是学院推动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对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此次学院与曲江唐人投资管理(西安)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围绕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践、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推动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后续,双方要在协议框架下按照由点到面、由易到难原则,一事一议推动合作内容的落地生根。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