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集中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04 22:34:27 点击数: 来源:本科生招办

西工大新闻网8月4日电李佩 姚远)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各学院、部门积极联动,优秀学生、广大校友、热心家长广泛参与,形成了“全年、全员、全力、全方位”的招生工作理念,组建了“五位一体”一流人才选拔队伍,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高考延期等影响,学校赴全国各省(市、区)地方或中学的渠道和途径都受到了影响,学校招生政策变化也较大,面对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的压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召开招生宣传动员会暨培训会、举办校园开放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工作等措施,确保集中招生宣传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会暨培训会

为做好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2020年7月10日晚, 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暨培训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副校长杨益新,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以及各省招生组组长、招生组老师线上线下共计4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对2020年学校招生政策的变化、宣传方案、志愿填报、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作出详细解读,同时强调外出人员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招生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会议凝心聚力,统一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集中招生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发出全力做好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令,努力打响一流生源“保卫战”。

副校长杨益新作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

招办主任管兴华解读2020年招生政策

学院负责人介绍2020年系列“王牌班”

线上线下共计400余人出席会议

举办2020年校园开放日暨一流大学高招咨询会

为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最新招生政策,能够更真实、全面地了解学校园环境与校园文化,2020年7月24日,招生办公室主任管兴华通过腾讯课堂向广大考生发布了学校2020年招生政策并进行了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7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校园开放日暨一流大学高考招生咨询会于友谊校区举行,学校各学院及国内一流大学招生组负责人齐聚西北工业大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近距离咨询平台。瓢泼的大雨都难以阻挡咨询老师和考生家长的热情。开放日现场,教育实验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等学院,以及招生办公室等部门的老师与考生家长们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分数、奖贷勤助等问题。同时,考生及家长在校园参观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对学校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

副校长杨益新与考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冒雨前来参加咨询的考生及家长

副校长杨益新在活动现场鼓励考生踊跃报考西工大。他指出,校园开放日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实力的良机,也是让考生了解学校、了解专业的有效方法,更是学校吸引优质生源的大好机会。开放日当天,各学院高度重视,人员配备合理,展示出各自的专业优势、培养特色和工作亮点,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好评。

各学院负责老师严阵以待,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生及家长

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

学校师生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讲解,进一步加深了来访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及办学实力的了解,拉近了高校与考生的距离,激发了考生对以航空、航天、航海引领的学科专业学习、研究的兴趣以及报考的热情。

、开展多种形式、多渠道线上招生宣传和报考咨询工作

各招生组充分拓展多种线上宣传渠道,使用腾讯课堂、B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推送招生宣传信息,确保招生信息渠道通畅无阻,全面展现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和工作特色。另外,招生办公室十线路咨询热线于每天8:00-22:00开放,解答来自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的疑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精准咨询。

多次参加国内知名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凤凰网等主流媒体政策宣讲工作,学校招生政策和黄玉珊航空班受到了央视的报道,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全媒体发布《数据上的名校——西北工业大学》短视频,让考生和家长更加直观了解学校。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学校招生政策和“黄玉珊航空班”

全媒体发布《数据上的名校——西北工业大学》短视频

招生办公室电话咨询火热进行中

7月,各个学院相关领导及招生负责人开设分省网上直播,发布招生政策,开辟了招生宣传新渠道,适应了当代年轻人信息接收习惯,有效增强了招生宣传工作实效。

各省招生负责人进行网上直播宣传

、克服疫情风险各地区线下招生宣传顺利开展

7月,各招生组共派出近800人奔赴全国28省(市、自治区),开展线下招生宣传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开展志愿填报指导工作、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

各省招生咨询会安排表

高考咨询分省QQ群

奔赴全国各地进行宣传的招生组老师

招生组老师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2020年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特殊时期细致的面对面宣讲咨询活动引起极大反响,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学校。

2020年集中外出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感谢在此期间每一位招生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预祝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以一流生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