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宣传工作规范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17:29:15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8月12日电朱幸一 李冰然)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团学组织新闻宣传工作,校团委宣传工作规范研讨会于8月8日晚8点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业务主管杨省喆,校团委宣传部、小瓜工大助手团队全体人员及各团学组织宣传工作骨干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杨省喆对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结合校团委宣传工作开展现状,在宣传意识培养、媒体平台和制度建设、稿件质量提升、新闻采写与审核等方面对各团学组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宣传工作要结合国家、学校发展需要,紧扣时代主题、提前谋划、严格审核。

各学生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依次分享了假期宣传工作开展经验,并结合宣传工作制度建设提出了自己想法与建议。其中,青年宣讲团王艺洋对宣讲团近期内部建设和周边设计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她说,宣讲团将利用微博、b站、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推出宣传人物合集,开展线上实践学习活动,与校团委宣传部合作制作出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工大周边视频。各学生组织纷纷表示将在宣传工作方面进一步密切联系、资源共享,在各自平台上贡献青春力量,发出工大青年之声。

会议最后,马婷婷对各团学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升稿件审查的敏锐度,从标题、图片、文字等内容对稿件进行严格把关;要做好宣传工作规划统筹,校团委宣传部扮演好大脑的角色,主动谋划新闻宣传热点,各团学组织要加强互动,在活动策划和宣传工作上形成合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及时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主动占领青年人聚集的网络宣传阵地,切实发挥思想引领作用。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各团学组织开展宣传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全体学生宣传骨干将会继续努力,将团属新媒体宣传阵地打造成为联系工大青年的网络桥梁和纽带。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