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相遇在最美的"森林"幼儿园--带你走近西工大长安校区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8-13 10:25:09 点击数: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附中、附小、幼儿园)

西工大新闻网8月13日电(王妮 付贵 蔡杨蕾)

关于我们

西工大长安校区幼儿园,隶属于西北工业大学。位于秦岭北麓下,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是一所集自然、生态、环保、书香为一体的幼儿园.

幼儿园总占地面积8860平方米,设置9个日常班、一个早教班,容纳300名幼儿。在西北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依托西工大幼儿园60多年历史积淀,将办成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幼儿园。

根据学校整体规划安排,经校领导专题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计划在2020年九月开园.目前整体建筑已进入维修改造阶段;教工活动中心临时幼儿园已于7月按照幼儿园标准升级改造完成.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多元的学习生活环境.

先进的教育理念,适宜的园本课程,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第一批到岗教师均为党员,全部取得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高级教师1人,一级教师2人,省级优秀教学能手2人、西安市首批学科带头人1人、区级教学能手3人、省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人、碑林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人。

走近我们

在这里,花草泥石成为孩子们的玩伴,通过各种感官去感受一草一木的变化与成长,感受书本之外的教育,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力量。

在这里,多元的材料让孩子们创意无限,通过交流模仿与自主探究的完美结合,让看似简单的教育空间中,蕴含丰富的教育元素。

在这里,小班化的混龄课程模式,让孩子们在不断适应和接受新的角色中有更多情感体验,尊重、互助、友爱,让孩子们感受家的温暖。

在这里,教育随处可见:在最美的林间,孩子们用眼睛去发现美、用心灵去感受真,享受教育带给我们的独特价值。

在这里,孩子们将快乐幸福成长,全面和谐发展。

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

9月1日正式开班!

欢迎西工大教职工的孩子踊跃报名!

加入我们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报名咨询电话:王老师 13088958868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