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0秋学期课程教学预案和教材选用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7 21:58:45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827日电刘译蔚)为提前科学谋划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规范管理教材选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艺术教育中心于8月27日召开2020秋学期各课程教学预案和教材选用情况汇报会议。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台炳龙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根据要求,全校通识通修课《大学美育》的课程负责人白慧介绍了该课程的预案及教材选用情况,随后各课程负责人依次汇报本课程的教学预案和教材选用情况。其中,丁卓提到“教学预案的总体原则为从教学需求出发利用信息化工具完成教学工作,重点在于“学”,收集学生的学习反馈,创新教学方法。台炳龙结合学校要求和各门课程的汇报情况,对各课程组和相关教师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对各课程的预案及教材选用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此次汇报会议的召开,为力争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的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艺术教育中心将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继续加强教学管理,为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而努力。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