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组织6项2020年“改基”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8-28 12:37:00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828日电李保康)8月27日,后勤办公室组织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产业集团等校内部门,会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对2020年暑假组织实施的学生公寓腾空房大修、部分楼宇防水维修等6项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过程中,针对今年暑假学生公寓腾空房房源及腾空时间变动大等情况,验收小组随机抽查了一些学生公寓,通过检查墙地顶观感、检验家具电器的使用功能、对比维修前后效果、现场询问已入住学生、查看施工资料等方式,对粉刷维修工作进行了验收。

对于部分楼宇屋面防水项目、长安校区外墙隐患改造、电力改造、友谊校区二次供水蓄水池自动进水控制系统改造、供水管网改造项目,验收小组通过现场听取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介绍、查看细部做法、翻阅过程资料等方式进行了验收。

通过以上验收环节,验收小组一致认为以上6项“改基”项目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验收。以上6项“改基”项目的实施,改善了学生住宿条件,解决了部分学院楼屋面漏水问题,消除了较为突出的外墙砖脱落隐患,同时提升了长安校区星天苑餐厅用电安全性及友谊校区供水稳定性,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基础保障。

(审稿:郝东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