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3:04:48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28日电常宁花 孔青)8月28日上午,在学校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乔吉超、王凡华两位同志的干部任免宣布会,副校长张卫红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院长李栋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大力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同志宣读任免文件,紧接着王凡华、乔吉超分别作表态发言。王凡华表示,自己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栽培,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作的近两年时间里,与学院师生结下了深厚感情,自己奔赴新的岗位后,会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祝愿学院取得更好成绩。

乔吉超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更加感恩学校的培养,自己从一名教师转型到管理岗位,新的角色,新的定位,深知责任重大。自己会广学知识、深学理论、精学业务,增强本领、增长才干、增添智慧,特别是在学生管理、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要抓紧加固“底板”、补齐“短板”,突破天花板,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同时多向实践学习,多向同事们学习,提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随后,李栋院长进行发言。李栋对王凡华同志在学院工作以来所做的贡献与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称凡华是一个“靠得住”、让人安心、放心的好干部,希望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也希望能常回学院加强交流。希望乔吉超同志与王凡华多多交流和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转变角色,做出成绩。

张卫红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王凡华同志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作岗位上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再创佳绩。他谈到,乔吉超同志曾在学院任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高,管理能力强,同时科研成果丰硕,是不可多得的杰出人才,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要处理安排好管理工作与科研工作的平衡与协调。要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探索,多思考、多总结,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做好学生的管理、引导、培养、教育工作,大大提升学生的精神风貌。

张卫红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本领;二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抓敢管、真抓真管。

(审稿: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