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16:49:21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1日电孟亮 丰圣起)8月3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本科学业指导会顺利召开。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开富、机电学院院长朱继宏、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亚、副院长常智勇等主要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300余名新生以宿舍为单位,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参加会议,新生家长通过直播链接观看会议。

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在集体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宣传片后,朱继宏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以及学科定位。随后,机电学院副院长常智勇就本科生教学情况及大类培养目标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张开富校长助理与2020级新生一起畅谈大学生活并送上寄语。

张开富作为2020级智能制造大类DL042001班班主任,以“转变”、“自信”和“奋斗”三个关键词为新生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通过强调从高中到大学过渡期生活和学习方式的改变,敦促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西北工业大学大家庭;同时,他勉励新生应通过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式进一步培养、提升自信;最后,张开富表示,希望同学们将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内化为对知识的渴求,努力奋斗,培养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在奋斗中成长,在奋斗中收获喜悦!

此外,为了充分保障2020级新生军训期间选课,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注册中心郑波和机电学院本科教学主管王韶辉分别为新生详细介绍了选课操作流程和指导性教学计划解读。

 (审稿:刘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