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2017级本科生产实习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11:08:05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2日电许锦 韩治国 谢安锋)生产实习是本科教学的重要实践环节,是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桥梁。往年生产实习都采用“走出去”的形式,组织学生赴外省航天企业进行实践教学。今年受疫情特殊情况影响,按照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决定在校内和西安本地组织本年度的生产实习教学,并将实习时间安排在本学期第1-2周。

8月30日,航天学院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产实习启动会。航天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徐超、航天创新实践中心主任李伟、中心成员谢安锋、韩治国、许锦、郭宁、17级班主任以及航天学院、教育实验学院238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伟老师主持。会上,徐超副院长对此次生产实习相关情况、活动目的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做了动员讲话。韩治国老师对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具体的日程安排、相关要求和安全、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8月31日,学院邀请了学校保密处郑玉山老师做了本次生产实习的第一场专题讲座——《保密教育》。郑玉山老师从为什么要做好国家安全与保密工作、保密保什么以及如何做好国家安全与保密工作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国家安全保密培训。此外,结合保密安全要求向同学们提出了6点前往军工单位参观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动的不动,不该听的不听,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不该记的不记”。

在保密教育的基础上,本次生产实习系列讲座与外出参观学习活动将逐步开展,相信在学院细致的安排下,每位同学都能有良好的实习收获,为未来工作奠定良好的实践基础。

(审稿:徐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