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的起点,心的期待
发布时间:2020-09-02 11:24:5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2日电赵笑笑 于君)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迎接2020届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到来,8月31日早8:00,材料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材料学院在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都安排了迎新车辆,工作人员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以及他们贴心的服务无一不展现着材料学院亲切感。同时,学院在翱翔训练馆设立了新生报道处,以便帮助新生们有序完成报到。新生们在报到领取校园一卡通的同时,还能领到口罩和一次性手套这些防疫物资,使刚刚投入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怀抱的新生们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新生报到期间,校长、其他校领导、学院党委书记以及其他院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询问工作人员报到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一系列亲切交谈。各位领导的到来也使新生们更加感觉到学校以及学院对他们的欢迎和真切的关心。

报道工作一直持续了九个小时,17:00,材料学院圆满完成了新生接待任务。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这些新生们定会站在新的起点,怀着心的期待去开启新的美丽篇章。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