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8:14:3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3日电金翀曼 于君)为指导和动员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2020年9月1日,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公字楼32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君主持,2021届全体硕士班干部代表参加。

于君老师向各位同学的科研和就业情况表示关心和鼓励。并现场发放《关于启动2021届毕业生网络签约工作的通知》,亲自带领学生学习就业指导手册,就签约平台的激活、信息完善、签约流程、毕业去向登记以及毕业推荐表等相关网络签约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帮助大家明确户口和档案迁移的重要性,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

于君老师结合往届学生的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为大家介绍相关就业方向,拓展就业思路,合理定位工作期望,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兼职辅导员徐萌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应密切关注就业信息网及学院的信息更新,及时抓住就业机遇以及签约《三方协议书》需要注意的事项。

同学们就出国签约、诚信签约等问题向老师咨询,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讲解。于君老师强调,同学们首先要合理分配时间,科研工作两不误,优质地完成毕业论文,确保按时毕业。其次,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积极发挥专业优势,选择合适的企业。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毕业生们不仅对今后的就业签约流程有了更明确的了解,而且通过了解往年的就业形势,能及时调整心态、明确就业目标。祝愿各位同学在之后的求职道路上能抓住机遇,找到心仪的工作,顺利签约,圆满毕业。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