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8:22:20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3日电王素芳 胡增存 张烜槊)9月1日晚7点,生命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B座206成功举办2020级本科生学习经验交流会。2020级本科生和部分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素芳副教授主持。

王素芳从自身的教育经历开始讲起,跟大家分享了大学和博士的学习经验,并详细介绍了生命学院生物技术全英文授课专业。

2017级李青阳提到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告诉大家,学习英语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在全英文专业里学习,背单词不需要刻意记住,在平常的上课过程中就会逐渐适应。刘乾隆提到了自己一开始的理想专业是化学,但是通过一年的全英文生物技术专业的学习,他慢慢热爱上了这个专业,他鼓励2020级新生,要多了解生物专业,探索其中的奥秘。2018级张世龙讲解了提前进入实验室开始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分享了实验室工作、秦岭实习、以及去加拿大进行科研学习交流的照片,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对生物专业的认识和热爱。陈茁芊通过随机提问两位同学的大学和高中作息时间,引出了如何合理安排大学的作息时间,如何抓住大学四年宝贵的机会,并对全英文专业的优势进行了分析,包括小班研讨授课,老师能够精心辅导,以及对英语学习的促进等等。

会上,2020级新生就大学学习、就业等方面与学长、学姐和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王素芳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进行全面评估,结合自身优势,认真思考,提前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审稿:牛卫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