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处传达学校2020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3 18:28:45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93日电刘百芳 王聪)9月3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研究生西馆613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信息化处各科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薛静主持。

薛静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所作的《聚焦课程育人 深化改革创新 推动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按照“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要求,贯彻“五个以”办学理念,发掘信息化育人元素,不断探索和孵化5G等先进信息技术在人才培养中的应用实践,积极联合学院搭建信息化育人平台,围绕人才培养做好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

薛静谈到,去年信息化处与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联合开展“5G+思政”等一系列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效应,后续信息化要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上的技术引领支撑作用,要持续探索、孵化VR、AR等创新技术应用,推进信息化技术手段在思政课“教”和“学”两端的运用,提升教学交互性、时效性和感染力,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

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积极融合信息化优势,建立灵活丰富的信息化教育机制,切实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为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做出新贡献。

(审稿:禹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