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03 18:34:4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3日电赵书乐)为了解迎新工作进度,解决新生入住时遇到的问题,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生活,2020年8月29日下午,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和航空航天大类2020级辅导员景钊老师来到海天苑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并给新生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下午4:00,索涛书记、宣建林副书记、辅导员景钊老师来到海天苑2A,走访新生宿舍。索书记亲切问候了新生和家长,了解了同学们在报到、入住等方面问题。还对新生和家长们关注的问题给予了答复。

索书记鼓励同学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奋力追梦,在新时代里做优秀的航空航天新青年。

8月30下午,2020级黄玉珊航空班班主任徐绯教授、航空航天大类5班班主任郭庆副教授来到了新生宿舍。老师们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关于兴趣爱好等方面的问题,学生们与老师热情交流自己的梦想,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鼓励。

8月30日19:00,2020级辅导员景钊老师、李文丰老师也来到了海天苑2A,走访新生宿舍。景钊老师和李文丰老师与新生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对新校区生活的感受和困难。

李文丰老师和景钊老师提醒同学们提前试一下军训服装,以便后续调换,并对同学们关心的空调、网络等问题给予了回答,希望同学们稍安勿躁,学校对于网络设备调试、空调安装、橱柜把手安装等工作都已经进行了安排,确保新生的住宿环境。

与此同时,2020级兼职辅导员胥娇娇来到女生宿舍进行慰问。胥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通知群的消息,站在学姐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良好建议。老师与同学们很快打成一片,交流学习生活小技巧,也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航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活动让2020级同学感受到了航空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