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采中心传达学校2020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3 18:40:40 点击数: 来源: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93日电张晔)8月30日,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开展党支部理论学习。招采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飞主持。

张鹏飞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所作的《聚焦课程育人 深化改革创新 推动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张炜书记对贯彻落实校长主题报告,统筹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提出的要求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五个以”办学理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稳步推进招标与设备采购工作,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按照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招采中心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等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等。并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审稿:张鹏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