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3 18:45:21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3日电张子涵 王东恩)为提高研究生新生的实验室安全防护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3日上午,生命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新生安全培训专题会议。实验中心主任贾斌、辅导员王东恩以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贾斌向同学们介绍实验室安全基本守则,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遵守实验室基本守则,维护实验室公共安全。他还列举了危害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因素,并介绍了相关防护知识。

贾斌向同学们介绍了生命学院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实验中心科研平台,积极与中心老师交流沟通,争取做出突破性的科研成果。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