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定格最美工大,共迎崭新起点”新生义务拍照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3 18:50:14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3日电季伊辰 摄影学会)8月29日至8月31日,在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之际,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和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摄影学会(下简称“摄学”)承办的“定格最美工大,共迎崭新起点”新生义务拍照活动在长安校区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拍摄活动分别位于何尊雕像东侧和ARJ21大飞机前,许多新生同家长或同学慕名而来,争先恐后地询问着是否能帮忙拍照,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兴奋不已,拍摄地点可谓门庭若市。在被引导到拍照的指定地点后,整理衣衫,调整表情,尽可能地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有些同学在拍完照后,还去相机取景器中看看自己是否露出最开心的笑脸,并满怀欣喜地赞许摄学同学的拍照技术。在登记自己的联系方式和照片编号后,还收到了额外的小礼物——明信片和航拍地图。照片和这一张张精美的工艺品为新生印下最好的开学第一天。

拍摄结束后,摄学成员先是及时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之后按照名单上的联系方式,一份份将电子版的照片发给同学。摄学成员加班加点,只为尽可能在当天的照片及时发给相应的同学。

此外,在翱翔活动中心前举行的“工大记忆”校内外优秀作品影展吸引了众多观者,他们在影展前驻足良久,细细品味每一张作品,似乎身临其境,沉浸其中,细细品味着生活中身边的美。该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为同学搭建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平台。

定格最美工大,共迎崭新起点!本次活动通过摄影的方式为新生和家长留下珍贵的视觉记忆。通过向新生和家长发放印有“工大十景”的西工大长安校区导览图,引导大家游览西工大的各处美景,以亲身经历感受工大之美,也期待2020级的新同学们能够在美丽的工大开启自己人生的崭新篇章。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