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采中心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4 13:55:40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韩阿伟)为贯彻落实学校暑期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主动服务学院,9月2日上午,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张鹏飞、姚健一行9人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开展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及学院办公室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刚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招采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情况和货物及服务类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张鹏飞介绍了招采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有关政策,并表示,招采中心将持续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服务,助力学院建设发展。接着,双方就实际采购需求、采购进度、合同签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招采中心的同志表示,为用户单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是招采中心的工作重点之一,同时为用户采购到满意的设备也令招采中心每一位成员感到自豪。最后,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服务师生,不断提升招采质量,助力学院发展。

通过上门服务方式,招采中心了解到了用户单位的实际采购需求,加强了服务的针对性。今后,招采中心将继续深入各用户单位,掌握实际需求,帮助用户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采购进程,提高采购效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

座谈会前,招采中心工作人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建设长廊,学习了解了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

(审稿:张鹏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