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军训首日|青春似火赛骄阳,工大学子正轩昂
发布时间:2020-09-04 14:09:09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王涛 黄文宵 赵书乐)9月1日,2020级新生军训在晴朗的天空下拉开了序幕。对于新生来说,军训是经过高考洗礼后迎来的第一课,也是踏入大学生活的必经之路。尽管骄阳似火,航空航天大类的同学们都保持着极高的热情,积极主动地遵守军训要求,以最好的状态完成训练。

9月1日上午,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老师、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老师来到了军训现场,为新生加油鼓励。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将军训作为踏入大学生活的一次洗礼,在这次洗礼中养成不怕吃苦的精神,从而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状态。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青春力量,较好地完成训练任务,也收获自己难忘的军训生活记忆。

经过了上午的加油鼓励,同学们在下午的训练中精神更加饱满。整齐的步伐间,洋溢的是胸中的热情,“一二三四”间也有了汗水磨练而来的铿锵有力。在晴朗的天空下,迷彩衣与操场交相辉映,铸成了一道青春的风景。

晚上,在九弦音声乐队的学长学姐带领下,同学们相继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强军战歌》和《团结就是力量》。在凉爽的夜空里,在充满雄伟气息的旋律里,同学们不禁放声跟唱,似乎在歌声里将一身的疲惫都宣泄。

军训是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也是人生路上的重要一课。在这一课中,他们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让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