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7:33:45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王瑶瑶)新学期伊始,为了响应学校本学期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学院党建引领作用,全面部署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事宜,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持续更好发展,自动化学院党委于2020年9月3日召开党委会扩大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党委委员李爱军、王长青、智永锋,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刘准钆、王小旭,各系支部书记等受邀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潘泉教授主持。

潘泉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学校党群工作例会精神,潘书记表示,本次党群工作例会共有十二个议题,内容非常丰富,并对会议中涉及的全国文明校园复查、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党管人才”、典型案例通报、保密安全、科学研究、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关于全国文明校园复查,潘书记表示 本次复查主要以新校区为主,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关心爱护美丽的校园,不仅配合好本次检查,也要在日常提高爱护校园的意识,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动化力量;关于保密和科研工作,潘书记就保密与项目、项目与科研的关系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师生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警惕,不可掉以轻心;关于“党管人才”,潘书记表示除了现有的人才培养举措与机制,后续还要持续加强对党管人才工作的研究与探索。

党委副书记李伟林教授向大家介绍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安排,包括党建共建协议签订、到兄弟单位调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李书记向大家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并通报了自动化学院2020年教师节表彰系列活动工作安排。李书记表示,9月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除了开展教师表彰等系列活动外,也要在日常党建工作中扎实做好典型选树、青年教师座谈会等工作,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此外,李书记还通报了与广西融水开展党建共建及科技、教育扶贫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后期工作安排。

党委副书记马玥向大家通报新生意识形态管理暨港澳台新生入学情况以及党员发展情况。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