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大类召开2020级本科生学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16:21:01 点击数: 来源:航空航天类

西工大新闻网96日电武柯文)为了让航空航天大类2020级本科生尽快了解大类培养方案,熟悉选课系统,合理正确地规划好学习生活,9月2日晚19时,航空航天大类组织召开2020级本科生学业指导会。航空航天大类培养首席唐硕教授,航空学院、航天学院、民航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2020级本科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涛主持。

大类首席唐硕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航空航天大类培养方案的整体情况,详细解读了培养方案中的内容,对大家尤为关心的学分构成与课程体系做了详细解读,给出大学四年的指导性教学计划,帮助大家理清从“大类”到“专业”的递进式成长过程。随后,对大类培养的改革措施进行解读,如通识课程的改革、新生研讨类与专业认知类课程的加入等。

会议的后半段,由学生注册中心老师姚尧为新生选课进行针对性的指导。针对课程的选择与安排与意愿值的投放,姚尧老师重点讲解了“选什么课”与“怎么选课”,带领大家熟悉选课操作流程,为意愿值的投放给出了参考范围,并举出历届的实例进行了“排雷提醒”。他提醒大家在选课退课时既要符合培养方案的要求,也要与自身学习规划契合。

虽然老师们身处友谊校区,未能与2020级新生进行当面指导交流,但仍然给同学们带来了最实用、最需要的“选课福利”。因此,即便身着迷彩服,在军训难得的休息时间,同学们仍毫不怠慢,仔细聆听。

相信在老师们的关注与帮助下,同学们一定可以拥有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生活,都能饱含激情,勉力争先,不负青春。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