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代表学校参加铜川耀州中学80周年校庆暨开展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8:50:38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孙瑜隆 于辉)9月6日,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辉、教师孙瑜隆副教授应邀代表学校参加铜川耀州中学80周年校庆暨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尹大川一行代表学校将西北工业大学致耀州中学80周年校庆贺信及礼品(歼-20重型隐身战斗机模型)赠送给耀州中学,并在签名墙签名。

上午9:00,尹大川一行出席耀州中学80周年校庆活动。

校庆活动结束后,尹大川一行与耀州中学刘孝安校长、团委书记李艳萍,校办主任李耀洲、高三年级主任及高三文科班、理科班班主任等人进行沟通交流。刘孝安校长代表耀州中学感谢西北工业大学给优秀耀中学子提供的深造机会和平台,同时对尹大川带领的招生组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招生组通过与广大耀中学生进行科普交流,将最新前沿科学进展带进耀中课堂,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埋下了追求进步的“种子”。尹大川表示,感谢耀州中学长期以来给西北工业大学输送的优秀生源,后面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常态化开展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工作,为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工大梦而工作。

院长尹大川、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辉和耀州中学校长刘孝安合影

注:耀州中学是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先后被授予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陕西省质量提升先进单位、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首届陕西最美校园等,于2017年被我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