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党群工作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8 09:19:00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8日电董晨)9月4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院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所作题为《聚焦课程育人 深化改革创新 推动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主题报告。于辉结合自己的思考认识,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课程思政在青年学生价值塑造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用心用情地强化专业课程中的思政教育;要系统学习和准确把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挖掘生命科学领域所蕴含的思政元素;要履行好岗位赋予的育人职责,身体力行、行为示范地为青年学生成长发展做好服务。

生命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党群工作例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以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充分发挥生命学科优势,主动参与到服务国家战略部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文明校园复查、保密复审、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扎实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