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采中心到海天苑食堂等地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4:46 点击数: 来源: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98日电韩阿伟 刘航)9月2日,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张鹏飞、姚健一行9人前往艺术教育中心、海天苑食堂和宿舍、启翔湖文化建设项目、航空宇航支撑学科创新中心施工现场、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施工现场等地开展调研交流,主动对接项目用户单位,征求用户反馈意见,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台炳龙、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及基建处、学生处、宣传部有关同志分别参加了调研交流。

在海天苑食堂和宿舍,招采中心一行实地查看了各招标项目的供货及安装情况,了解了后勤产业集团、学生处有关同志的反馈意见。在启翔湖文化建设项目点,招采中心一行与宣传部有关同志交流了项目实施相关情况,了解了反馈意见。在艺术教育中心,招采中心一行宣讲了招标与设备采购政策,了解了招标项目的反馈意见,就做好下一步招标与设备采购工作做了交流。在航空宇航支撑学科创新中心和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施工现场,招采中心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在调研交流中,双方就招标与采购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招采中心听取了各方意见和建议,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相关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上门服务方式,深入了解用户单位的实际采购需求,加强了服务的针对性。今后,招采中心将继续深入各用户单位及施工现场,掌握实际需求,加快推进采购进程,提高采购效率,全力支撑学校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审稿:张鹏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