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7:47:21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98日电董凯)9月7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图书馆新学期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部室主任及主任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李勇馆长主持。

李勇馆长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汪劲松校长在2020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重要意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围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坚持不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加强学习,深入理解和把握统筹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在“立德树人”工作中,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要把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工作与图书馆相关工作结合起来,在“入脑入心”、“落实落地”上下功夫,“润物细无声”地坚持做好图书馆资源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信息育人。

会议还对图书馆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新学期,图书馆要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信息化建设和读者服务等各项任务。要在改革发展创新上持续发力,用“专心”“用心”的态度和精神,上台阶、跨大步,不断提升图书馆工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