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4:56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99日电杜辉)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抗疫精神,9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大会向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颁授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表彰了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

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职工对全国人民在抗役斗争中表现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抗役斗争中充分展现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以及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感到由衷的自豪。广大党员职工表示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继续努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审稿:杨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