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举办“学校史 知校情 铸校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5:08:53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10日电卞干兰)9月9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党支部举办“学校史 知校情 铸校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和2020级硕士生赴长安校区参观校园、安全教育体验馆及校史馆。

在大学生志愿讲解队员的指引下,70多名师生分成两组,一路沿翱翔训练馆、东风广场、翱翔学生中心、通慧园、图书馆到达启翔湖,欣赏学校的人文自然景观,熟悉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安全教育体验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体验了自然灾害、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健康、交通安全等六个展区,学习了各种防灾避险常识,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和校园安全防范能力。

校史馆展示了我校八十多年的峥嵘岁月。全体师生以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校史,受益匪浅。通过参观模型实物、校史文物、人物雕塑,师生们见证了“古路灯火”、“华航西迁”、“西工大现象”、“西工大创下的全国第一”等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事项,全面感受到西工大的内涵与实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不但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而且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西迁精神”和“三航精神”。

(审稿:于兆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