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5:57:21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何玉亭 李一昌)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电子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举行老教师荣休暨新教师入职宣誓及班主任聘任仪式。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冯晓毅、周巍,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等院领导出席仪式,近三年荣休教师、2020年新进教师以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春林主持。

李春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德云向荣休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对老教师们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热情称赞,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为一流学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院领导为6位光荣退休的老教师颁发荣休证书。老教师们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荣休感言,字句中流露出对学院工作生涯的眷恋和不舍,对学校和学院长期培养并提供实现人生价值舞台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的殷切期望。老教师们还热情寄语青年教师,希望他们立足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发展,扎实工作、潜心科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江山代有才人出。伴随着老教师的荣休,学院迎来了十位新教师的光荣入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的领誓下,新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老教师为新教师佩戴校徽,象征着新时代教书育人职责的不息传递和立德树人事业的日新月异。为激励新教师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学院还与新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李春林寄语新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提高育人本领,早日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在随后的在班主任聘任仪式上,学院副书记彭亮、彭蓉为各位班主任颁发聘书。李春林强调,班主任是学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此次聘任的班主任是学院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遴选而出的,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掌握学生特点,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成长导师,发挥骨干作用,在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形成良好班风学风中发挥出应有作用。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