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带办公室召开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6:10:22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晏沛)为进一步推进环西工大创新带一期项目建设进度,9月10日下午,环大办组织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后勤产业集团、公安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工作协调会,就校园规划、搬迁工作、国有资产处置、保密线路改迁、暖气管道改迁、电力电缆改迁、通讯网络改迁、门面房腾空、校园绿化等事项进行研讨。工作协调会由环大办主任王家彬主持。

会上,王家彬首先对各部门利用暑假,牺牲休息时间,开展大量的工作表示感谢,环大项目建设进入前期准备阶段,牵涉老校区的各类问题较多,每个部门都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从专业的角度,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尽快完成学校的审批手续,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环西工大创新带办公室将密切协同各部门,加快推进环西工大创新带项目建设工作。

(审稿:王家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