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联新•心连心”——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青年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3:05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赵天蔚 孙悦)9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青年学术报告会在长安校区教西D100报告厅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尚学群、党委副书记万海东、院长助理郭斌、硕士生辅导员周颖以及张枢、郑异、刘思聪、邢颖慧等青年教师代表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夏勇副院长主持。

首先,於志文院长以“计算机学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宏图,并对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扎根西部,献身国防,改革创新,追求卓越”,於院长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大家在研究生学习阶段要时刻牢记“公诚勇毅”的校训,不断发扬“三实一新”的校风,望同学们要敢为人先、开拓进取,主动把握机会,不断丰富自己。

“同学们要将“小我”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万海东副书记在发言中勉励大家。“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属于自己的境遇,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学们要掌握扎实的本领,为建设一流学科不断奋斗”导师代表郭斌教授在发言中同寄语学们。2020级三班胡焜代表2020级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发言中表示大家要相互鼓励、彼此支持,以才学互通,以勤奋共勉,与学院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李春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同学们一要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使命;二要放眼全球,具有国际视野;三要不断创新,勇攀科研高峰;四要在提升学术能力的同时增强交流沟通能力,德才兼备,成为统领千军万马的“帅才”。

在学术交流中,张枢教授、郑异副教授、刘思聪副教授、邢颖慧副教授依次作了题为《脑图像处理与分析的研究与展望》、《实际连续变量量子密钥分发系统中量子攻防研究》、《无处不在的深度智能计算》以及《多元遥感影像融合研究》的学术报告,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交流了科研心得,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计算机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青年学术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的新的人生阶段徐徐拉开了帷幕。望各位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畏艰难险阻,勇攀高峰。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