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7:51:1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杨亚辉 杨金恒 摄影记者 卢迪)9月10日上午,航空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以下简称“青教中心”)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成立仪式。学校人事处唐玉生处长、学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李辉主任、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教授,以及学院其他领导和全体新进青年教师出席了成立仪式,会议由邓子辰院长、索涛副书记共同主持。

值此教师节之际,邓子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衷心祝愿各位青年教师节日快乐,随后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宣布学院青教中心成立。索涛副书记介绍了青教中心的成立背景、定位及具体规划。人事处处长唐玉生对航空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指出发展中心为青年教师的进步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平台。院领导们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将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实力进步。青教中心负责人沈将华教授表示青教中心是青年教师交流的平台,将尽力为各位教师提供服务。随后李辉主任与邓子辰院长进行了揭牌仪式。

成立仪式结束后,张伟伟副院长主持了全体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邓子辰院长就航空学院的发展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航空学院是一个具有优秀基因和鲜明特色的学院,青年教师应以此为平台,结合自己的科研方向,将学院的优良传统继承并发扬光大。随后,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卢同庆教授和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国家级青年人才张超教授向各位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及工作心得。座谈会也邀请了学院杨智春、钟诚文等资深教授与青年教师就如何平衡科研、教学与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

青教中心的成立将为航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分享的平台,协助新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融入学院及完成角色转换,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审稿:索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