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干部骨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20:58:04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李晓珊 师丽娜)9月8日、9日,离退休党委在健翔楼、南苑和西苑分别组织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干部骨干大会,分别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楼长、社团协会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主持工作)赵洪章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汪劲松校长题为《聚焦课程育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主旨报告精神。鼓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我校全员育人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随后,张华副处长对2020年度“吴亚军敬老基金”申报和吴亚军敬老基金评比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申报要求和评比细则进行详细的解读,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秋冬季健康、安全稳定等重点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稿:张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