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院内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2 20:08:46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席杰)为鼓励我院本科生积极准备考研,提高研究生录取比率,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9月7日下午14:30,航海学院在东配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副院长崔荣鑫、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公室任鹃、大四辅导员杜鹏等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崔荣鑫副院长主持,大四200名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伊始,崔荣鑫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导师队伍、科研实力、主要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特色与成效、就业去向及招生概况等方面介绍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及优秀政策。他强调每一位学生都应该在合理定位的基础上,理性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鼓励大家报考航海学院,继续留在学院,一起为实现蓝色梦想而努力。

随后,潘光院长、陶林伟副教授、杨坤德副院长、陈克安教授、汪勇副教授、张利军教授、韩晶教授、党建军教授、王金洪副教授、申晓红教授、王惠刚教授、张效民教授、胡海豹教授、王银涛教授、杨长生副教授等15位老师作为团队负责和代表分别从团队概况、师资队伍、招生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同学介绍了学院14个科研创新团队招生情况和培养成效。

潘院长指出,加强海洋人才梯队建设、做好海洋人才储备工作,是保障海洋强国战略实施推进的有力手段,蓝色海洋事业大有可为,鼓励大家加入航海学院,学院将从师资、科研条件、奖助体系、国际交流等方面为大家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孙华强书记从报考人数有较大增加、学硕求学难度会加大、推免生比例逐步增加、二战考生人数逐年增多等方面分析了近几年考研基本形势,告诫大家平衡好学业与考研、学习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努力寻找有效的学习方法、补足短板,积极备考。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2020年首次线下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历时三个多小时,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悉,学院2021年推免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新一年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考。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