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桃李不言师者心——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向全体教师送出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0-09-13 15:24:03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3日电赵天蔚)桃李报晖,寸草言心。9月10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学院全体同学向学院教师送上了由他们亲手制作的贺卡及礼物,送出了最诚挚的祝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噔、噔、噔......”,计算机学院楼不时传来研究生会干部敲击房门的声音,他们走进每一位老师的办公室,向每一位老师鞠躬致意并送出贺卡及祝福。收到祝福的每一位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不负韶华,勇担使命。

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本次感谢师恩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收获了幸福感,而且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感恩教育,增进了学院师生感情。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再次致敬每一位人民教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