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启动“提高思政教育水平,提升思政育人能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7:16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许涛涛)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汪劲松校长在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员工思政教育水平和思政育人能力,9月9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在长安校区109会议室召开“提高思政教育能力,提升思政育人水平”主题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张文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提高思政教育水平,提升思政育人能力”主题活动方案,明确了从“学、思、悟、行”四个阶段开展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实施内容。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此次主题活动聚焦思政教育的方式方法,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重点从“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路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入手,深度钻研思政育人的方式方法,掌握思政育人的基本规律和过硬本领,真正成为开展思政教育的行家里手。活动计划从今年九月开始,以党支部为单位,采用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家辅导、调差研究、撰写心得等方法,通过“学、思、悟、行”四个阶段,到明年一月中旬基本完成思政育人能力提升计划,学院党总支计划于明年三月对主题活动内容进行系统总结,汇总学习成果,从而切实提高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政教育水平和思政育人能力。

在学习活动方案后,党总支每名委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思路,充实了活动内容,为活动有序、高效、保质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张文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