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5 11:45:41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黎悠 高大海)9月4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孙军,副主任任其俊、陈艳一行7人来我校体育部进行调研,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副主任郭光、聂东风,橄榄球队主教练徐耀铎老师与对方进行交流。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体育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课程设计、高水平队建设、场馆管理与维护等方面结合双方各自学校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互通有无、相互学习是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着力构建“教会、勤练、常赛”的校园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