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领导检查指导长安校区航天创新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12:23:43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韩治国)9月10日下午,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书记高光良带队检查指导长安校区航天创新实践中心搬迁及建设情况,副院长徐超教授、副书记王强及创新实践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在实验中心,学院领导首先听取了实验室搬迁以及实验室整体布局的详细汇报。随后,学院领导详细察看了各专业实验室的搬迁工作,对实验室的设备安装、设备调试等进行逐一了解,询问是否满足实验课的开课条件,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解,提出指导性意见。

高光良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的搬迁及实验室建设工作,实验中心利用暑假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实验室搬迁工作。岳晓奎指出,实验中心要全力加快实验室搬迁和建设的收尾工作,认真梳理、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把每个环节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本学期各实验课能够按照师生预定要求按时开课,服务老师、服务学生,保质保量完成实验教学工作。

(审稿: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