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7:51:25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边华)9月14日下午,民航学院在毅字楼218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发勤主持。民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其中,太仓校区教师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参会。

会上,李玉龙院长从切实抓好学院人才培养、提升课程思政体系建设、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和做好保密工作检查的各项准备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院长指出,一年多来,学院按照“稳步开局、打牢基础、建好队伍、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以“建一流学院、办一流专业,育一流人才”为目标,已完成学院谋篇布局,开端良好,呈现出行稳致远的良好发展势头。这学期我们要继续再接再厉,争取在未来几年之内将民航学院发展成为国内外一流学院。

随后,张晓化副院长对教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要诚邀有民航背景的专家们来我院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定期培训,将民航精神带入课堂。同时老教师们要积极帮助新进教师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发挥传帮带的作用。

会议最后,谢发勤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汪劲松校长在2020 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谢书记指出,要认真领会汪校长讲话的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这次大会不仅是对近期工作的总结,也是下半年努力的方向,全院上下要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一流学院建设积极添砖加瓦。

(审稿:谢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