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类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6 11:13:48 点击数: 来源: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谭瑞)9月13日晚19点,电子信息类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会于教学西楼A座302成功召开。本次入学教育会由微电子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辅导员汪钰成老师主持,DL062012-DL062015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汪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学生手册,详细介绍了学校奖惩制度,并将其与综测分数结合,告知各方面加分标准,同时提醒同学们各项惩罚力度。规章制度的学习无疑是同学们大学学生生活的重要一课,树立正确行为规范意识,不触碰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红线,合理安排大学学习生活,顺利完成学业。

接下来,汪老师详细介绍了班级班规和班委组成。对大家的基本理念作出引导,从学习、信息、活动和生活四个方面讲解行为规范。随后介绍各班委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所在,鼓励大家积极竞选班委,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团委书记,汪老师还给大家科普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督促各位同学按时完成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同时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助学金资助的具体条件及申请流程。

新生入学教育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彭蓉 汪钰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